www.shenghemiye.com
【明天过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位面流,无敌流,热血的,触动的等等。】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神系统
    “十分优秀的绝地求生类系统流小说。”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帝国崛起系统百度百科
    “蛮好看的一部位面养成流的小说。”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暴力护筐手
    科尔高婉璐《暴力护筐手》
    “热血,真爷们,非常好的篮球类型非系统流的小说。” 书友群:147043944中国巨兽登陆NBA!三双王?!小菜一碟!看清楚,这可是得分篮板盖帽的三双!四双?!呵呵,不过多传几个球,混点助攻而已!五双?!嘿嘿,这个得激发洪荒之力了!(新书期,一个点击、推荐、收藏都很重要,各位兄弟多多支持,大黑一定努力更新回报各位)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无敌文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未删减
    “写的非常不错的位面系统流小说。”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 我是全能大明星
    我是全能大明星
    “很不错的重生平行位面装逼的小说。”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无双轮回
    轮回果 无双
    “有内涵,细节描写的非常好的无线流小说。” 我回来了,这大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真是一言难尽,很多波折,导致新书一直到现在才布,真是对不住大家。.新书《天骄卡盟》已上传,简介——未来世界,光明星降临,传下元卡体系,将地球纳入管制,暗中窃取文学作品,原创结晶,生成星界,地球文明出现断层。在这看似无限美好,实则危机深藏的元卡纪中,萧遥得到…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微盘
    “很爽很经典的系统养成类型的小说。”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