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紫淇江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标题】小说书单
  • 武术巨星
    武术巨星全本下载
    “随便写几个字,要命了啊” 十二年的痴傻一朝顿悟,凭借着穿越而来的福利,许世这一世的身体素质和习武资质天赋异禀。十三年的勤学苦练,许世继承了百家拳术,踏足了华夏武术的巅峰。一个偶然的机会,许世进入了娱乐圈,从而见到了现代习武之人的种种困顿,十几年的日夜苦练似乎在现代社会上一点用也没有。《一个人的武林》中许世是华夏几百…
  • 无敌从凯皇开始
    无敌从凯皇开始有声
    “10个字怎么就那么难凑呢” 开局六神装,获得凯皇全技能!重生异世界,激活王者系统,随身携带装备栏,英雄全技能!无尽在手,暴击我有!狂徒披身,血量暴增!一件不够加十件,一套不够加十套!解锁虞姬二技能,免疫所有物理伤害!解锁太乙三技能,无限复活原地干!解锁哪吒三技能,千里追踪无处遁!解锁李白三技能,万道剑尊教你做人!好了…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 笔下文学
    “到这本书都不会凑字了”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北宋大丈夫
    北宋大丈夫 八一中文网
    “不知道写什么,非要10个字” 新书:《大唐扫把星》已经发布了。后人都说大宋无丈夫,从而是弱宋。弱宋不能自守,偏安一隅,遂使神州陆沉。这是一个大丈夫横行当世的故事。这是一个给大宋安装脊梁骨的故事。爵士五百多万字的完本老书《带着仓库到大明》正静静的躺在那里,欢迎新读者去踩踩。新书的qq群:邙山军预备队,号码:624065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