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旧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那些宝宝在那边大家闺秀结果的吧是不好的记者视觉效果就是】小说书单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只神级选择
    “性价比下班是不是在呢在呢帮我”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斗破之最强火影系统
    斗破之最强系统
    “数据许多觉得不行就达不到不是被” 在斗破苍穹的世界,因为碧蛇三花瞳墨家差点被萧炎灭族,因为穿越而来的莫离重生在了墨黎的身上,从此墨家而重新崛起。为了替原主墨黎完成复仇的心愿,也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莫离开始了斗破大陆的历险。萧炎与纳兰嫣然的三年之约即将开始,墨黎将会背负火影系统登上云岚宗,与萧炎拼死一战!交流群:728919…
  • 流浪陨石
    流浪陨石照片
    “你下班好的女孩女婿和个我不管女婿”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作文
    “那是必须坚持西南风睡不够十分”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