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大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娱】小说书单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剧情
    “进期正在往舌尖上的修仙靠近 不定时被系统坑的金融小子”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下载全集
    “被时间送回家男主,emmm看完动漫和漫画来的。 那个时候更新还挺快的 现在 是 一本曲折的月更小说了,望大大保重身体,在下的室友还等着你更新呢(>_<)(>_<)(>_<)”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类似小说
    “每日两章,轻松一天(>_<) 就是作者最近说想写快点完结,不舍~~ 欢迎大家入坑,三连jieji”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可能是假仙百科
    “学狗叫的骑狗侠(×侣-.-)+(真)非一般的天庭。 一失足则百年丢,至今战乱几时歇。”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我能追踪万物
    我们能追踪万物
    “带着进化(初级↑)版“寻龙尺”开始天理不容的捡宝生活。”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奖励领取奖励
    “小皇叔找你回家吃饭啦系统!千万不要放(继)弃(续)治(中)疗(毒)啦!”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我做任务,你领奖励!”“我辛苦修炼,你躺着升级!”“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面对诸位大佬的愤怒质问,秦沐晨腼腆一笑,挠了挠后脑勺:“可能我是天选之子吧。”——本文是一本轻松诙谐的修仙小说,大家支持一下,么么哒。【ps:已有五百万字完本小说(我的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