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梦缘狐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甜】小说书单
  • 修仙之女配悠然
    修仙女配之悠然 下载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修仙之女配悠然》故事提要——穿越到书中,成了炮灰女配,秋珑月只想静静,天赋高,却是炉鼎体质,容貌倾城却觊觎男主,不断作死,条件那么好都会混的那么惨,还有男主大人,离我远点。第1章穿越成炮灰“月儿乖,你先和玉姨还有她儿子们一起玩好不好,娘亲要闭关一段时间了。”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枣四贝勒全文免费阅读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清宫妾妃
    清宫妾妃番外书包网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不想当皇后的嫔妃不是好嫔妃,我们的目标是——教育乾渣龙!!————————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新书《大清贵人》已开坑,求移步品尝~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老生涯。然而,姚佳欣发现,…
  • 锦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
    绵绣风华之第一农家女全文免费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前世她是铁血手腕的帝国集团总裁,却被心爱之人设计,魂归天国。再次睁眼,眼前的三间茅草屋,一对小瘦猴。就算是她定力再强悍,在他们喊出那声“娘”的时候,还是让她差点没跳起来。前世活到28还是清白如兰,一个穿越就让她勉强算是B的身材,孕育出一对儿女?当然,这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丫的居然是未婚生…
  • 重生末世之白莲花女配
    重生末世女配逗白莲花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朝穿越成书中的白莲花,而且马上就要末世了,还好老天给了个金手指,抱上未来神秘最强者的大腿,人生简直完美,可是男女主你们怎么总是来找麻烦,可不可以离本姑娘远点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皇上太腹黑大结局
    “文笔优秀,剧情吸引人,保证不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