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Paradis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 虐文 快穿文 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之八零养狼崽txt下载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爱上这种重生到九零年代的文,这本书很符合我喜欢的类型。女主为了报前世的恩和仇,带着男主一起成长。女主也不是傻白甜类型的,挺聪明的,还蛮喜欢的。(免费,未完结)”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重生八零奶萌包
    重生八零小奶包全文免费阅读
    “昨天晚上刚刚发现了一本书,连夜看完了全部。女主重生在男主小时候的故乡,男主腿部残疾甚至对世界失去了希望,女主是她最后剩下的一道光,男主巨宠女主,我一个老阿姨看得具激动了。(ꐦ ´͈ ᗨ `͈ )(收费,未完结)” 顾家世世代代全是男孩,没一个女孩,一朝重生,顾绵绵成了顾家最宝贝的金疙瘩,爷宠奶宠全家宠。上一世,顾绵绵一生都被那个坐在轮椅上的阴鸷男人善待着,临死之际许下强烈愿望,希望他能站起来,不料上天真给了她这个机会。偶得神奇系统,学习医术,帮助他站起来,没想到学习医术还能附赠美貌。她是所有人心中的…
  • 阴美人
    阴美人免费阅读完整版
    “这篇文不同于其他的恐怖文,是真的让你设身处地的感觉到恐惧。只要你把前部分坚持看下去,后部分一定会让你有惊喜的地方,作者打了很多伏笔,我相信后面一定精彩。(♯`∧´)(免费,未完结)” 新书【天命女术师】已连载,求收藏关注————我出生时,全家做了一个相同的梦,梦到了一只白狐狸窜进了家门我出生的时间不对,或者应该说不该来到这世上我的命,是用全家人的命换来的。【ps: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他养的小可爱太甜了
    我家养的小可爱可甜
    “这本书是我最近才发现的,甜甜的小气泡般。前期女主是傻得可爱让人喜爱,后期会恢复记忆的,男主也是不嫌她可劲儿的保护她,老喜欢了。喜欢甜文的看哦(⁎⁍̴̛ᴗ⁍̴̛⁎)(收费,未完结)” 他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众人皆怕他,只有少数人知道,沈大佬他怕老婆!沈大佬二十八岁以前,对女人嗤之以鼻,认为她们不过是无能,麻烦又虚伪的低等生物。哪想一朝失策,他被低等生物钻了空子,心被拐走了。后来的一次晚宴上,助理递来不小心摁下免提的电话,里面传来小女人奶凶的声音,“坏蛋,你再不早点回…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小说免费阅读
    “这个我觉得喜欢重生甜宠文绝对要看整个文很鸡冻,男主不管怎样,对女主可劲儿的撒娇宠她。女主也是厉害重生三世都在一个位面,喜欢看看ᶘ ͡°ᴥ͡°ᶅ(收费,未完结)”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重生七零娇娇媳
    重生七零娇娇媳免费阅读
    “这个我觉得喜欢重生虐渣文要看,这个整本文是一边虐渣一边调戏小娇妻(是个傲娇的),我还蛮喜欢这种风格的,也找了好久喜欢的看看哈(୧•͈ᴗ•͈)♡(收费,未完结)” 梅青酒死后重生回到物资匮乏的七零年代,这时候缺衣少食,糙米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就在她以为这辈子会被饿死的时候发现,她居然随身携带“生态农庄”,里头鸡鸭鱼肉应有尽有这还不算,她还发现上辈子的大佬们是她弟弟。医学界的泰斗是她大弟!科研领域的大佬是她二弟!!知名地产大亨,就是送姐姐两栋高级公寓楼…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全文免费
    “这个我觉得喜欢甜文绝对要看真心精彩,这个整本全宠文高甜版的,很不像其他文不让人厌,喜欢的看看哈(´▽`ʃ♡ƪ)(收费,完结)”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我和校草有个婚约
    我和校草有个婚约
    “这个我觉得喜欢甜文绝对要看真心精彩,真本高甜版的,完全就是男主宠女主,看着舒服啊ജ്(゜-゜)ಋ(收费,未完结)” 那天他撕碎了她收到的所有情书,嘴角带笑将她圈入怀中:“老公替老婆收拾残局是应该的,只是需要一点点补偿!”青梅竹马十年后重逢,竟然成为同居的未婚夫妻!明明双方有约定,他却撕毁条约霸道地在学院内公然宣告主权,屡次违约做出令她脸红心跳的事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53免费阅读
    “这个我觉得喜欢快穿文绝对要看真心精彩,剧情跌宕起伏不容错过炒鸡好看,文章肥ヘ( ̄ω ̄ヘ)♪(收费,完结)”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出车祸
    “这个我觉得喜欢甜文绝对要看真心精彩,剧情跌宕起伏不容错过炒鸡好看,文章肥ヘ( ̄ω ̄ヘ)♪(收费,完结)”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