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都是我平时比较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御繁华
    御繁华全文txt下载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剧情有点老套?反正我觉得挺好,是会印在我的记忆深处里的故事。情感描写还挺细腻的。” 杏花林中初遇时,她尚是不谙世事的小郡主,而他是先帝最宠爱的皇子,关外扫荡敌寇,功高盖主,却为新帝所忌,远贬他方。彼时他尚无意竞逐天下,她却因家恨国仇,以温柔之乡为陷阱,以缱绻之爱为利刃,狠狠将他推上叛君叛国之路。三年后重逢,他已是雄踞一方的霸主,手攥长剑欲直取天下。而她是落魄琴师,一无所有…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小说《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TXT下载
    “后面没怎么看,但是开头几章我真的是看哭了,作者文采很好。”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网盘下载
    “啊哈,男主有点病娇的感觉(胆子小没敢看下去),结尾当然是HE。番外挺甜的哈”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 小说内容
    “这本书我自认为写得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好一点,当然两文都好,但是我觉得这可能更真实?因为《倾城时光》里的爱情简直就是一路甜到尾啊,而这本书里的两个人一路跌跌撞撞才走到现在,很喜欢男主深情的样子啊。”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我是猫
    《我是猫》txt
    “很像忠犬八公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我指的是叙述视角),很……一言难尽(褒义)。反正你看过就知道了嘛” 预计明天入v(2月10日),会有万字掉落,爱你们。我是一只猫收养我的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和我一起懒洋洋的晒太阳,我睡觉,他看书他会和我说一些他喜欢的人的事情他还会给我买一些可爱的衣服,做好吃的饭菜他还会跟我说,他亲手杀了他喜欢的人等等。杀?排雷:第一人称受软萌乖巧受x心机腹黑攻披着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