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暗搓搓的感情,推荐一波,现言/搞笑/宠文/成长/悬疑】小说书单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心理疾病漫谈
    好看的心理小说类似于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我真的超级喜欢心理分析和精神病患者的想象,我不是有病!”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心理疾病漫谈》十五章,每章介绍一种精神病。每章提供一种主题精神疾病自测题目,然后根据自测看看问题的轻重,之后带领读者看看生活中精神病世界的众生万象,然后提供心理学上对此种精神病的..
  • 心理罪(全集)
    自序命运光轮2006年,你在做什么?七忆凉:爸妈闹离婚,爸爸又是刑警得罪人,那一阵天天有恐吓电话打来
    “我每一部都看了,好看,首推七个读者” 国产IP悬疑大片《心理罪》8月11日上映,主演廖凡、李易峰联手窥心破局!嫉恶如仇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带你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心理罪》之旅。原著系列小说百万读者口碑推荐,悬疑大..
  • 独家记忆
    世界微尘里木浮生小说
    “这本书就不用多说了吧,师生恋,慕承和这个名字在我高中时期不知道写了多少遍”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原来我很爱你
    男主女主是余小璐,程茵,魏昊的小说是什么
    “原名:瞎子原来我很爱你/衾何以堪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几个名字,读完这本书后,我竟然萌生一个想和瞎子谈恋爱的感觉…… 插一句女主是双重人格,后期才发现的”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