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卿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军婚,重生,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电竞狙神是女生小说下载
    “女扮男装,父亲宠,女主打吃鸡可厉害了,男女主已经见过家长,不反对(也就是不虐啦),好看🙃😌”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舞韵成风
    “女强,女扮男装,女主有10个哥哥,这本书在我看来和其他书不一样,没有说是女强男更强,反而被女主显得不是特别厉害,父母疼爱哥哥宠爱已完结”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女王txt 百度云
    “本文一女多男,不接受就不要看了,很多年前的一本小说,开篇老套,依旧是父母疼爱哥哥宠爱,不过到最后好像是五个哥哥两个都娶了做夫君了”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错嫁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彪悍
    “法医文,也有父母哥哥宠(前期是孤儿,1000章以后才认回亲人的),女主是天师,反正一天四更,好看” 蓝大天师,淡很疼。她不过就是飞升渡个劫,明明应该只是五道黑雷的。结果死老天居然发了疯的狂送她九道紫雷。于是肉身毁了,魂穿了。再一睁眼,老母鸡变鸭了。蓝大天师成了被男友劈腿抛弃的法医小可怜儿。咦,法医验得都是死人?得嘞,这活儿,咱擅长。蓝大天师勾唇笑,死人可是她最爱。一声口哨响,尸体打立正。…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独占钻石新妻
    “男强女强,已完结,男女主依旧高甜,女主魅力可大了(都能把情敌变成朋友),外公宠,弟弟爱,请把女主想象的和男主一样强大~”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