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很甜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类似的小说
    “重生女星在顶级大佬的陪伴下走到娱乐圈的巅峰”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全文下载
    “千亿大亨傅亦笙对美丽又多金的女朋友的追求套路”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女主
    “男主什么的太傲娇了,只对女主有情绪,太甜了”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纪少今天表白了吗
    类似纪少今天表白了吗的小说
    “电竞高冷小奶狗化身小狼狗扑倒影后小姐姐” 驰影喜欢猫,纪木一买了一只布偶送她。过一阵驰影看上隔壁夏津家的哈士奇。纪木一顶着夏津想要弄死他的目光将狗抢了过来。半个月后,纪少终于忍不住。深更半夜敲开对面的门。驰影拍了几个月的戏刚到家,顶着青灰色的脸打开门,下一秒落入一个温暖炙热的怀抱。耳畔响起的是那个向来矜贵高冷的男人有些委屈的声音。…
  • 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
    小说《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TXT下载
    “一个由游戏引发的爱情故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梅老二,King直播上最有名及最有钱的主播,玩游戏时喜欢撩人撩着撩着,一不小心撩到一个职业战队队长?!表开玩笑!!有哪个职业战队队长会黑了人家账号、强加好友、还把人绑进战队的?!端木表示,他就是这么一个队长!!不服?让你撩我?可是要负责的![本文故…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没免费阅读
    “林嘉歌:我要是喜欢时瑶,我名字就倒着写, 林嘉歌, 哦不 是歌嘉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