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甜橙柚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小说书单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完本阅读
    “绝世懒美人,我的最爱,没有之一,虽然是玄幻,但骨子里却透出了最真实的人性,不是热血,也不是无奈,而是一切本该如此……”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锦桐
    锦桐小说全书免费阅读
    “一开始就很吸引人,每一章都在吊胃口,没错,一直吊到最后!对大大的文笔十分叹服!”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颜策
    花颜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
    “喜欢这种简单流畅的文风,随虽然文章不唱,但读起来十分舒适,值得一看!”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