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pp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你想要的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我家男神超乖的 小说
    “这本,,,还行吧 ,也是一个女主喜欢吃糖的,但感觉不是很灵动,书荒的时候可以看下”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txt下载
    “白茶超级可爱呀受不住受不住”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又软又甜沈晚清
    “昂 女主比较刚 然后超级宠啊啊啊 男主的性格表面很轻的那种,但是内心超级超级腹黑深沉”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病娇男神日日撩txt
    “这本书吧emmm,花瑶其实前面一点觉得不错但是后面不太喜欢的,书荒的时候值得一看,女主是带体香的,前后的性格有点变化…应该是变化挺大的我觉得”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精罐子txt
    “这个正在追,管管的第一部,超级好看,女主软萌但是六的飞起,超级软啊啊啊啊喜欢的狼崽子可以上,界面也是古现都有”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