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jayst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大陆全集】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集下载免费
    “斗三《龙王传说主角》唐舞麟与妻子古月娜(银龙王)大战后诞生的小龙神蓝轩宇(唐轩宇)和史莱克七怪发生的故事,也是斗三的延续,最后在等待唐三引导的神界回归”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集下载免费
    “唐家三少所写的《斗罗大陆》系列斗一《斗罗大陆》主角唐三及朋友家人和斗二《绝世唐门》中的主角戴雨浩和他妻子唐三之女唐舞桐在神界被时空乱流卷走,联合其他神界共同力魄黑洞成功出来的故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集下载免费
    “讲的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过来的唐三运用那个世界的技能和这个世界的技能与自己的妻子小舞(十万年魂兽)及他的朋友共同组成史莱克七怪,共同对抗武魂殿,最后飞升神界的故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集下载免费
    “海神唐三之子唐舞麟因为被金龙王精华附体不得不下界和古月,娜儿,以及她们的合体古月娜(银龙王)发生的故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集下载免费
    “讲的是戴沐白的后代戴(霍)雨浩与唐三之女唐舞桐(王冬儿)在一起的故事,是《斗罗大陆》的第二部”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