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南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伊始-爱恋】小说书单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1txt宝书网
    “舒雅望奉命照顾夏木。那个只有10岁就父母死亡的孩子。 舒雅望把夏木从形单影只的境地中拉出来,却又让他走进了只有她一人的地方。 所有人,都犯了错,错在何处,为何会错?错在喜欢与我们年少轻狂。 故事情节已然熟稔,但是依旧会落泪。青春已经离去,故事早已落幕。 曾经哭过的,笑过的,都是我们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 即使满目疮痍,遍体鳞伤。”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如怀
    “:他很爱她,一见钟情。 惊鸿一瞥,认定了是你。口是心非,只是对你。对你的爱不会挂在嘴边,埋藏心中。 我总是在人海中寻找你,既然你的青春中没有我太多的痕迹,那就在大学,我陪你。 她们互相喜欢,却也互相伤害。 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她们都一样。 在黑夜中独自舔舐伤口,很孤寂。 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青春已经离去, 年少轻狂的我们终成正果。”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类似小说
    “:我们的青春,年少的爱恋。 十五年,黎璃爱了裴尚轩十五年,这不只时间,更是一个女孩子的青春。 她堵上了自己的青春,也趁着年少轻狂。喜欢了他十五年。 他又何尝不是,她是学霸,天才,是公司的职员,守了他十五年。而他,学渣,不学无术,慵懒散漫,甚至结过婚。他觉得他不配。 但是爱情,哪里来的配不配,只有喜不喜欢。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我爱了你这么多年,也该给个交代了。”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