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ech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喜欢宠文甜文,超级无敌宠!!!】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类似小说
    “在追 很好看的一篇文,偏剧情,喜欢宋冕和云想想的爱情 支持~~”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身边尽情在大侤
    “这本书是连载了很长时间我才发现的,感觉是宝藏了,作者大大对人物的诠释我很喜欢,支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闲套路我
    “超级好看,无意中看到的,一下就吸引了我,喜欢软萌又一本正经的苏烟,病娇又眼中只有苏烟一人的君域,以及小花,小红,蛊王,苏小梦,哦~以及“捡来的”弟弟苏枭雷。 喜欢~支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