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 薄荷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是两情相悦,却一人不破。】小说书单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你就想和你结婚完结
    “这是两个人都是彼此相爱。因为一些误会两个人有一点隔阂。但是两个人结婚了,慢慢相处会产生一系列的故事。”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女生,从小父母父母不爱的那一种。但是经过某件事情,然后他变得自己变得很强大,有很多种身份,然后遇到了男主角男主角,然后就说你把你的小马甲盖好了,别让别人知道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结局了吗
    “他是有一张祖传的乌鸦嘴。但是她遇到了男主,所有的事情都会反噬到自己的身上。”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一个电竞的兄妹,然后就是想啊,全国总决赛,然后打世界赛,因为哥哥被人陷害。手不能再打游戏了。为了给哥哥报仇,然后不想让哥哥失望,自己替哥哥去完成哥哥的愿望遇到了男主。 产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暗恋那点小事
    小说阅读暗恋那点小事
    “女主非常喜欢男主,然后在她18岁的时候把男主摁喝多了,然后两个人发生了关系,然后女主发现自己怀孕了,嗯,跟这儿男二出国了。然后产生一系列的故事。”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