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同人自用】小说书单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txt下载
    “”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圈txt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txt免费下载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执卡者
    执卡者txt免费下载
    “” 欢迎来到卡片的世界。在这里您将看到各种各样的神奇卡片,有能召唤各种奇异生灵的召唤卡、有威武霸气的武技卡、有绚丽多彩的魔法卡、也有令人实力倍增的辅助卡、治愈伤势的恢复卡,当然增加自身力量、速度、体质、精神的属性卡也不能少。除此之外,更有可以令人变身‘神魔’的变身卡、千奇百怪的道具卡、还有一些…
  • 进化狂潮
    进化狂潮在线阅读
    “” 一场空前的病毒风暴袭卷了全球后,世界变成了废土。当欲望失去了枷锁,弱肉强食便是唯一的法则。当生命丢失了重量,只有进化才是唯一的归途。2012年12月21日,幸存的人类睁开双眼,发现世界变成一片废墟,恍若地狱。然而当段飞睁开双眼的一刻,却发现自己身处天堂!书友群:461864143更新说明,…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全本下载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机器人布里茨免费阅读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金手指之时间暂停
    小说《金手指之时间暂停》TXT百度云
    “” 如果你用拥有能够暂停时间的能力,你会干什么?竞技,金钱,泡妞,还是各种作弊?平凡少年辰枫偶获暂停时间系统,从此命运否极泰来,争霸校园、纵横商界、横扫官场,玩转花都,所向披靡。他的三大目标:金钱帝国,拥趸势众,美女老婆团!且看他如何金迷纸醉,权掌都市,醉卧美人。
  • 我在天庭地府插个眼
    我在地府插个眼txt
    “” 社会青年林浩打撸啊撸时触电晕倒,重生到了高中时代,并带着游戏中的两个真眼与三个召唤师技能:治疗,传送与回城。偶然之间,林浩竟然能把真眼插到天庭和地府?!!而且是整个天庭地府都在眼前!看见七仙女洗澡,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了玉帝老儿修炼的帝皇决,嗯,好东西应该一起分享嘛。看看阎王的生死…
  • 英雄联盟之明星召唤师
    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礼物
    “” LPL赛区曾被誉为世界上最盛产顶尖AD的赛区,但随着那些曾在世界大赛上打出了LPL赫赫威名的老将们退役的退役、替补的替补,曾是LPL赛区荣耀的ADC位置也逐渐凋零。谁还记得那个极限三杀的EZ,那个掉线五杀的飞机?谁还记得那个切后封神的薇恩,那个连跳收割的小炮?S系列赛惨败后大量引入韩援并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