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爱喝酸奶1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类型.古代言情跟穿越.陪你度过无聊时光】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凤回巢小说全文
    “有一个爱你的男主。文笔栩栩如生。”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喜欢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那么真实。”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笔趣
    “喜欢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那么真实”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免费鬼医凤九小说
    “看了几遍.没找到类似这种剧情的.书荒.女强男强宠文”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帝台娇,王的宠妃
    帝王的娇宠王妃
    “这本书追到三更半夜你们说好不好看,不像别的剧情一直虐情没甜.这本后面甜了” 《帝台娇:王的宠妃》实体书已经上市,附送独家番外。当当,卓越,京东,淘宝均有售,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民营书店均有售。《帝台娇》上部购买地址:《帝台娇》完结篇购买地址:——他是王朝最精明睿智,冷血狠辣的少年天子,削藩夺位,皇权在握。她是南唐最神秘传奇,惊才绝艳的长公主,平定内乱,扶持幼帝。他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