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不午休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末世重生之午休猫推荐】小说书单
  • 无敌从苏醒开始
    林天林龙啸《无敌从苏醒开始》
    “无敌流,挺好的一本书” 【最强无敌爽文】万载前,天道突然崩碎,规则凌乱,整个世界进入道艰时期。万载后,一个疯言疯语的傻子,从边陲小城中走出,无敌天下。“你说武帝?呵呵那是我徒弟!”“你说妖皇?呵呵,对不起,那是我坐骑!”“我是谁?不好意思,我叫林天!”“怎么样,美丽的圣女,要不要给我当个侍女?”PS:喜欢装逼打脸…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免费阅读
    “目前正在看,还没看完”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下载
    “有好有坏,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免费全文
    “如果有一次重生的机会你是选择恶魔还是天使呢?”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我是一把魔剑
    绝世好剑免费阅读
    “魔剑(滑稽),莫得感情!”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