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夭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文】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有声
    “气候异变,动植物迅速生长。主角靠着系统在末世里杀出一条血路。不过有点种马,推荐一下作者老书:丛林巨蜥。”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全球进化
    复读生的早晨都是起的特别早的。/wwW.q.com\因为复习学校的早读,有的竟然六点半就开始了。夏天
    “同样也是,动物,植物开始疯长,不再是无脑的丧尸和荒凉的土地,而是真正的末日!”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我在杀戮中诞生
    类似于我在杀戮中诞生的小说
    “这个也是,很多的末日文书单都有的,不用多讲,我也是后来才看的,没想到还挺好看的!”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怪物召唤手册
    怪物召唤手册纸醉迷津小说
    “嗯,是一本新书,先打一个广告。不过还是可以,作者也不是新手,也不知道是哪个大神的马甲。剧情紧凑,文笔可以,不是小白文,强烈推荐” 我于杀戮之中绽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末日求生,当一切走向绝望的时候,范黎拥有了召唤怪物的能力。每一件物品都代表着召唤对方的媒介。一枚虫卵、一件八音盒、一把带血的斧头、一件染血的婚纱以及一本漆黑的书籍等等等等当范黎面对无数丧尸,缓缓将身后的背包打开,他微笑示意,开口说道:“众所周知,我是一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