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星星✨✨闪耀我的世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到婚纱】小说书单
  • 犬系老公有点甜
    小说《quǎn系老公有点甜》TXT百度云
    “男主超级宠爱,女主智商在线。目前还在更新”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朋友百度云
    “男女主被迫分手,女主放弃一切努力追回男主很有魄力”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 你女朋友掉了圈
    “为了他考大学。男主高冷话少,女主逗比。只爱一人,儿子也好可爱哈哈哈”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你是我的糖
    你是我的糖txt下载
    “短篇,永远的前后桌,不知觉得互相喜欢” 女人,总是柔弱又坚强。四十岁的女人,虽微小如苔,仍自盛开。中年象秋天,经过辛劳的春耕,又经过夏日炎暑,冬天的严寒又还未到,繁花虽落了,兜里却装了许多果子呢,苹果、梨、枣、核桃随便拿一颗都滋味甘甜,足以裹腹,还有富余,是生命的全盛时期啊。不再愿意被问年龄,男性投注在身上的目光越来越少,她们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