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逆袭,穿越重生,甜文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完整版txt
    “重生最强女帝。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天天跟在她身后。”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免费绝sè妖娆鬼医至尊
    “穿越。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重生。轩辕九倾,神秘南族储君。夜瑾,西陵王爷,非她不娶。”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神医弃女
    有声神医弃女
    “叶家嫡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身呆萌无害的敌国质子。”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二龙
    “21世纪天才少女穿越。她,扮猪吃虎。他,黑腹帝国太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六漫画
    “女主领悟世间真谛。霸道总裁,爱上我。”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腹黑狂妃太凶猛
    女主角叫苏浅陌的小说
    “21世纪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盛宠之嫡女医妃
    旭和十年,时值初秋,漫天的阴雨绵绵,天空乌沉沉的,有一种风雨欲来的压迫感。刺骨的寒风一阵阵地刮来,伴
    “医妃重生。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镇南王却悄然出现在了她的生命里。只是画风好像不太对,说好的冷血阴郁?”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小说神医狂妃国师夫人又跑了
    “穿越。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公主把天下第一美貌的国师给打了,现在国师正到处找她要让她负责。”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卢鼎
    “穿越。一鼎在手,要啥都有。想要丹药?晶果来换;想要硬抢?师姐快上!” 天道阁中混乱一片,卢小鼎拉着卢药香的手,盯着头上的天道眼,好在攻击打过来时可以闪开。△↗“师姐,我们只要注意一些,等着她自毁天道阁后,就能出去了。”她笑着说道。卢药香皱着眉,看了眼天空才低头说道:“正因为危险,所以我们才要逃出去。”“天道阁如果由这塔平静的毁掉,星域受到的影响不会太大,只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