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闲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深空球长(深空之流浪舰队)
    深空之流浪舰队txt完本下载
    “真正的科幻!逻辑清晰,脑洞大开! 老牌作者实力极强!グッ!(๑•̀ㅂ•́)و✧” 深空球长(深空之流浪舰队)(最终永恒)
  • 贼人休走
    连载贼人休走
    “无敌的日常,很是清雅,如同身临其境! 老牌作者,实力极强,人品保账!(・ω< )︵★”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神游诸天虚海
    神游诸天虚海 小说
    “无敌的幕后黑手,世界在我手上起舞! 老牌作者,实力极强,人品保账!(OvO)” 一位寻常般的穿越少年,在得到了一点点机缘之后,神游诸天万界,无尽虚海,直至超脱的故事。“我为林青。幽幽林郁,无奇青草般的林青。诸位请多多指教”屹立于无尽时光之外的林青,面对所有存在,如是说道。...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在线阅读
    “一个长生不死的故事,温馨的开始,壮烈的末落,孤寂的道路,平淡的结束。 一场盛世太平的大梦! 已完结……(QAQ)”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全本下载
    “无敌的幕后黑手,一个和自己斗智斗勇的故事”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笔下小说女主来到现实怎么办
    笔下小说女主来现实
    “无敌的日常,有点幕后黑手的感觉。 很是倾向于感情,很温馨快乐的故事 (・ω<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只要是我笔下的女主角,总有一天都会从小说中来到现实世界,这也是我小说总是没法继续写下去的原因。——李书山PS:本书幕后黑手搞事流,感兴趣的可以耐心尝试一下。本书书友群:879748199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妖皇逆天的续小说
    “洪大的格局,轻松的文笔。 无敌的故事,补全了龙凤大劫以前的故事。 在洪荒的基础上添加了很多合理的设定,非常好的作品!グッ!(๑•̀ㅂ•́)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宿主请留步
    小说宿主请留步结局分析
    “一个自己做系统的故事,无敌的故事。 很有趣!(・ω<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有声小说
    “一个道士的故事。 种田的故事,种树啊,养弟子啊,很轻松快乐的日常。”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