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相雪成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甜宠文,一宠宠到底】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能打
    小说《我家影后超能打》TXT下载
    “女主从星际穿越的,只为自己放个假,因为星际的某些原因成女强男弱型 会因为打到男主而自责后负责 男主集团总裁以及古武世家少主,前让女主当保镖后给女主当男友 女宠男型 甜宠文”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懒妃倾城
    类似懒妃倾城的小说
    “女主重生 漂亮懒惰有能力 重生前是家里的团宠 后又进入特种兵 指挥武器战斗样样精通 男主王爷 有战神之称 在女主重生后喜欢上女主 曾为救女主掉崖穿越到现代,了解女主过去生活”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重生最狂女学生免费
    “女主重生带系统,强大自信嚣张 但有资本嚣张 男主强大高冷 最后成为妻奴 一路宠妻宠到底 女王性格vs忠犬性格 剧情跌宕起伏 无混乱 剧情流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