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青蛙叛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快穿、重生、穿越。有总裁、首长、竹马……甜甜的恋爱!绝对宠】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小说
    “墨泠大大的书都很好看的!! 反正就是男女主拿错了剧本,然后女主一路气场二米八男主反攻不成的故事,好看(。・ω・。)ノ♡”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反派今天也很乖
    今天反派也只
    “女主超可爱,男主……其实有点惨。就是有点点小虐(比如女主爱上男主就心疼可能会死吖吧啦吧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你好消防员
    小说《你好消防员》TXT下载
    “话不多说,好看,特别正能量,为消防兵哥哥和遗体修容师点赞!” 岳渟川注定是个传奇。他是全国消防战线上响当当的英雄,也是摄影大奖“向着烈火前进”中最帅的背影原型。可是曾孤身潜入火海救出四十八名被困群众的特勤英雄怎么也想不到,他那水火相济的人生竟会被一次尴尬的救援行动所改写第一次见到米果,她被塑料杯盖卡住舌头,像只备受欺凌的泰迪熊一样,无助地望着他。费尽…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txt
    “超好看。非常有新意。全文都是男女主的二人荒野求生生活。超好玩。”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全文txt免费下载
    “毕竟是黑月光么(´▽`ʃƪ)……前期文章很搞笑,后期特别宠!!!巨好看巨好看巨好看!!!”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黑化妲己快穿
    “天天被妲己娘娘撩的找不着北……巨好看巨好看巨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弃妃倾世
    隔世弃妃小说
    “戏精女主和傲娇男主的日常……前期超级超级甜!!!虽然男主是皇帝但是身体干净哦~男女主都是身心干净哒!!!不过后面就有点虐了。”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百度网盘
    “她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陪他堕入地狱。 他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为她放下屠刀。”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很大牌别闹执行完整版
    “我拒绝你的拒绝。 如何让你相信我那是我的事。”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剧情
    “巨好看巨好看巨好看!!!二囧的书一直都不错!!!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