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橘早又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 古言,总有一款入你的眼~】小说书单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失忆总裁只记得我
    “留在傅南礼身边,不然会没命。 这是温乔和傅南礼命运的开始。”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弃妃倾世
    弃世倾妃苏渺免费阅读
    “穿越为古代弃妃,看我方渺渺如何扭转乾坤来一场甜甜的恋爱”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不良鲜妻有点甜书蜜爱100分
    “重生一回,看我方绾绾今生如何虐渣,顺便来一场重口味的甜甜恋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叔引入怀101个吻
    “他们的爱情,是不一样的感动 爱情里的肆无忌惮,他们是方圆几里的小确幸”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和四爷的小说阅读
    “甜甜爱情甜甜的枣,霸道的四爷有着甜甜的好”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