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眉间山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乱七八糟】小说书单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之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甜哭了,其实还是有玻璃渣的,书名误我,但是好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免费阅读
    “可可爱爱的小垂耳兔有谁会不喜欢呢。”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重生之皇上你被休了
    重生之皇帝被休了
    “挺不错的古言,高糖的甜宠文。双重生,没什么太多宫斗谋略,就只是成长的故事。满糖。” 双洁1v1双重生,外柔内刚善良小庶女vs腹黑深情天潢贵胄一起成长的故事(甜虐文,熬过玻璃渣,总体甜~宠宠宠~)那年上元灯节,苏迎春初遇皇甫玥,他摘下天狐面具,俊美如天神他为她在东宫种满迎春花,他为她点亮一整条街的花灯他为娶她长跪于慈安宫三个日夜大婚时,他眉眼溢满了情深囡囡,你终于是我的了。…
  • 大荒神记
    小说大荒神记书包网阅读
    “远古时期,比较偏向于玄幻的那种,女主文,无cp。”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txt全文免费下载
    “男主有病,挺令人惊艳的。”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
    “男主带着娃穿越时空找媳妇。” (一对一架空背景)历史上有这么一个人他权倾朝野,留名青史,他就是一千年前东越国那位以冷酷著称的赵丞相。对于别人来说,这个人那就是历史中才能存在的,可是对于宋轻来说这混蛋真实存在的。说起来她不过就是废寝忘食的看了一本以这人改编的《权臣心上宠》的小说后,一觉醒来后权臣带他儿子找来了。一袭古装的…
  • 女帝直播攻略
    类似女帝直播攻略
    “还是大爱女主,柔柔弱弱男主,又飒又A女主。(男主戏份不太多,女主很帅)。半糖。”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 txt下载
    “男主有四个人格,可可爱爱小天使,冷漠阴郁许少爷,痞帅爱搞事情许公子,霸道总裁许副总。 七分糖。”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半星
    半星小说在线阅读
    “带玄幻色彩的爱情故事。男主是捉妖师,女主……有着不为人知的隐藏身份,很好看。七分糖。”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福运娘子美又娇
    福运娘子美又娇无广告版
    “写介绍好难啊。还是带有一点神奇色彩的。七分糖。” (新书指路,重生八零年代里当恶婆婆。)柳三娘重生了,一想起自己孤独一生的结局,她这辈子怎么也要嫁出去。她长的过分柔美,提亲的人踏破了门槛。只是,大柳胡同的那个书生嫁不得,这人以后是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小柳胡同的那个货郎也不行,这人后来嗜赌如命家破人亡。拒绝了好几门之后,她眼高于顶的名声又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