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星微大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励志温馨三观正】小说书单
  • 丁薇记事
    丁薇记事
    “这本书,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本书,没有之一,不看看的话,怕你后悔,出书好吗,我买!” 裙子:720795516新书《楚河记事》求收藏。本文简介:三十二岁喜提弟弟的大龄女青年丁薇一朝重生,发现居然回到了2005年的大学军训。她摸了摸兜里的六块五毛钱,很快决定摆脱贫穷的生活,利用超前眼光,写作出版,一书封神!那么问题来了,在挣钱买到电脑和手机之前,她的六块五毛钱,够去几次网吧?
  • 女学霸在古代
    女学霸古言
    “女主霸气侧漏,推荐推荐,女主简直就是太霸气啦” 【种田文女主VS甜宠文女主】女学霸许熙博士毕业,正准备大展身手搞事业,一眨眼穿书了,还是一本古代甜宠文,成为了被抱错的侯府小姐。系统:宿主,你的任务就是用你的高智商,刷琴棋书画积分,获取豪门公子爱恋,嫁入豪门,走上人生颠峰,成为人生赢家。甜宠文女主赵如语:姐姐,世子眼里只有我,你是抢不走的…
  • 长姐穿越啦
    穿越啦长姐
    “太棒棒哒,超级超级稀饭稀饭,吼吼吼,不能用语言述说” 一朝穿越,家徒四壁,呃,家徒一壁都没有。原本以为是穿越到种种田,养养狗,逗逗鸟,养养包子的悠闲田园农家生活。竟然是没有想到,一朝穿越到逃荒灾难大部队之中,没钱、没粮食、那还剩什么?多得只剩下张口吃饭的人了。长姐看着一家子饿的面黄肌瘦、痩骨嶙峋,排排张口吃饭的口,先是填饱肚子还是填饱肚子,长…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穿越七零之甜蜜的悠闲生活
    “前面好看,后面男主脑子有坑”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小说
    “哇塞,超级有趣喜欢这样风格” 面冷内热霸总VS温柔大方女主方乔在疼自己的老公许墨死后,把亿万家产捐了后没多久心伤之下也和老公一起去了,而然一觉醒来她则是回到了老公年轻的时候。在她的印象里她的老公成熟稳重,对她温柔疼惜,虽然商场是手段雷厉风行,却是一个很温柔的老男人。重生到老公年轻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老公年轻的时候一直住…
  • 穿越之寡妇丫鬟
    重生寡妇丫鬟
    “哈哈,我听书听过,还不错哦,喜欢可以看看” 毕业游黄山却意外穿越到大周朝,乖乖女蓝怡变身为带着包子少爷逃难的小丫鬟,她不气馁,挽发成了寡妇娘。躲过追杀,逃开内宅,奔波千里到小山村落户安居,不想好事成双,又收得可爱小包子一枚,自此三人相亲相爱,养养鸡鸭,开开荒田,种种牡丹,做个有钱有闲有书看的地主婆。那啥,隔壁的捕快大哥,村里的混混小…
  • 一介匹妇
    一介匹妇 txt
    “女主霸气侧漏,推荐推荐” 孤儿铁慕青为救一个跳楼女子重生到十岁小姑娘的身上。特警出身的铁慕青,因为有了亲人铁匠老爹,所以安然地接受了异世的生活。邻里有个小竹马,金榜题名时,亦是青梅下堂时。共贫贱,但不能共富贵,铁慕青毅然离开。天大地大,处处为家!两把大刀,一张软弓,头挽巾帼,锄强扶弱,不畏强权,一介匹妇,亦能保家卫…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前妻426
    “姐妹花的传奇人生哈哈,真的很精彩,现在还是免费哒,多点支持哦”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农家科举之路
    农家科举之路 txt
    “女主真牛,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她曾经是高数专家,领域内获奖无数,是公认的天才学霸。一朝穿越,女扮男装不说,还要为了贫寒的家科举考状元。读书?学霸表示小意思。直到她建了大桥,修了河坝,通了黄河。准备研究研究蒸汽,顺便为未来数字时代打下基础的时候。有些人坐不住。颤巍巍的拿出资治通鉴,希望她能改邪归正。首发起点,每晚八点准时…
  • 富贵妾
    富贵家的小妾
    “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傅容仪,半生都不得容易。她原是陪嫁丫鬟,怎知一朝得了青眼,惹到了嗜血姑爷。从此以后,难得容易。傅容仪一甩袖子,她不干了!可惜,入了爷的眼,她不干,他干!任她天涯海角都别想逃离。傅容仪这一生,确实“不容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