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天蓝浅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耽美,系统流,仙侠,重生流(主耽美)】小说书单
  • 哈利波特之万界店主
    之万界店主
    “这是一本诸天万界文,个人觉得还行。” 从1981年算起,穿越到英国已经十年了。开始以为能利用重生优势先知先觉,三十岁以前实现财务自由。结果十一岁生日当天,脑海里叮的一声万界杂货铺已开启,请店主接受第一个任务。看来,一个全新的未来开始了。但是,谁告诉我信箱里这封霍格沃茨通知书是怎么回事啊Σ(°△°|||)?群号697984254…
  • 诸天书馆
    诸天书馆电子书
    “这本书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知识就是力量。” 有这样一家图书馆,里面不仅珍藏着孔子、李白、王羲之、唐伯虎等人的文学真迹,还放着行星发动机、t病毒、二向箔、方舟反应堆等技术资料,更有着《九阴真经》、《天外飞仙》、《金刚不坏神功》等武学秘籍。各种图书,修仙斗气,魔法科技,无所不有。这是诸天书馆,一座可以穿行于诸天万界的,不可思议之书馆!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46
    “重生……女扮男装……娱乐圈……带系统……宠文”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末世炮灰养娃记
    末世炮灰养娃记全本免费
    “末世……穿书…………” 猝死穿越不是最惨的,猝死穿越末世文里也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猝死书穿末世文,肚里揣了个长大是反派boss的娃~~潘凝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摔!!好在孩子还在肚子里,以后可以慢慢教,最起码不能和主角唱反调不是?从此,潘凝走上了末世佛系带娃抱紧主角大腿的不归路。至于孩子她爹到底是谁——潘凝:爱谁…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小说
    “甜文,穿书………………”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叶沉林辰《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快穿,(女强)女主就是男主最大的金手指。 初筝:呵,王八蛋,又要我败家!”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完结阅读
    “简单来讲就是一代女神许紫烟的成神之路。(是 本爽文)”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
    “阎贝死了 ,但她在死后成了要啥啥有公司的员工,从此以后她不是在给缺爱的反派送温暖,就是在给缺爱送温暖的路上。”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