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A.me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四本书】小说书单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章节
    “这本穿越无限文还行吧,啰嗦,确实啰嗦,不过剧情还是可以的,推荐看吧”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暗月纪(暗月纪元)
    暗月纪元 小说
    “剧情很不错,人物刻画也很好,就是人物内心戏有点足” 暗月纪(暗月纪元)(仐三)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txt 八零
    “超好看的的无限流,胖虎从头莽到尾,特别喜欢丹娘这个角色”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下载精校版
    “也是一个从头莽到尾的狠角色,文章顺畅,超爽!!!”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