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小姜丝与小僵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 文笔不错】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齐悦
    “雪中回眸的书我一向很喜欢,文笔很好,这本书平平淡淡的很温暖,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情节,女主的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她很会吃啊,每一次晚上看文的时候就是痛并快乐着”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女主呆萌呆萌的,很可爱啊甜甜甜甜”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奇书网
    “这本书女主三观超正的,和男主在一起的时候巨甜,她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希望我也能拥有这样的朋友啊 锦凰大大文笔很好,看书的时候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啊”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老公
    “在学霸的世界里恋爱也是超甜的,女主是学霸男主是巨星,老牛吃嫩草啊哈哈哈”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的作者写的都巨甜 从头甜到尾 文笔也是很好的”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