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凤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消防员先生】小说书单
  • 已拨通119
    男主女主是苏心怡,程梓,程成的小说是什么
    “缘分早就注定了,逃也没法逃。” 这是一本描写当代消防员和大学生的现实生活、爱情和成长的正能量小说!女主人公苏心怡在小时候去乡下外婆家时,意外遭遇了一场火灾,所幸被一名男生程成所救,但两人之后失去了联系。苏心怡在大学里有一个叫程梓好朋友,两人一起打工,并计划创业。一次偶然的机会,苏心怡遇到了程梓的哥哥程成,一个总是带着笑容…
  • 你好消防员
    消防员嗯啊
    “虽然女主职业是殡仪师,但值得一建。” 岳渟川注定是个传奇。他是全国消防战线上响当当的英雄,也是摄影大奖“向着烈火前进”中最帅的背影原型。可是曾孤身潜入火海救出四十八名被困群众的特勤英雄怎么也想不到,他那水火相济的人生竟会被一次尴尬的救援行动所改写第一次见到米果,她被塑料杯盖卡住舌头,像只备受欺凌的泰迪熊一样,无助地望着他。费尽…
  • 我的消防员先生
    我的消防员先生txt
    “很暖哦!没有轰轰烈烈,只有细水长流。” “小姐姐,谈恋爱吗?水深火热的那种。”死宅剩女傅世槿承认,自己被江聿这个小鲜肉狠狠的撩到了。但是——水深火热的恋爱是什么鬼?傅世槿有点懵,在小鲜肉的面前,维持了高冷不为美色所动的形象。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水深火热的爱情,是这么谈的。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消防员也可以这么甜!很久很久以后——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