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羽入and千岁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原创,同人)】小说书单
  • 我的世界——守望星辰
    望星辰小说十世
    “布吉岛算不算二次元,不管写的是很有趣(对于我而言)” 这是一段惊心动魄,漫漫无尽的寻友之路,是一首千变万化,充满仇恨的怒火之诗,是一曲悲欢离合,永恒不朽的友谊赞歌,更是一颗流星划过,暗藏守望的美丽星辰我遵从十年前的誓言与遗憾,踏上此地,也许带来的是无尽毁灭,也许带来的是绵绵友情。一样的景,一样的天,一样的崖壁,不一样的,只是这个世界的物,和我…
  • 变身作画大佬
    顾雪三泽广《变身作画大佬》
    “推荐,写制作动漫的小说(貌似是百合)” 她是业内画得最好的作画人之一。打斗、日常演技、特效、萝卜变身她也是业内最会说故事的人之一。热血、深沉、温馨、治郁、校园她还是业内最受欢迎的监督,没有之一。因为她是多个类型片之母,死宅老婆之一。她叫顾雪,这是她一路爆肝氪命做动画的故事。...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飞卢小说下载
    “大佬的书,我就不过多评价了,推荐大家看”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狐妖小红娘之东方妖道
    妖狐小红娘 东方
    “同上本狐妖(这本跟搞笑剧情多些)(目前停更)” 简介需要二十个字,这里一共二十个字吧。(不擅长写简介,无论怎么写,过一段时间来看,都莫名的尬。)10033728
  • 精灵宝可梦之拂晓
    宝可梦拂晓之翼
    “更了将近10年的书了,质量保证(更新较慢)” 「亲爱的,来自异界的旅人啊——」「你将穿越时空壁垒,孤身一人来到此世。」「你将与宝可梦相遇,成为肩负其生命重量之人。」「你将拥有生死与共的挚友,互相扶持并互相拯救。」「你将走上不同的路,为重启的时间线开辟新的道标。」「你将斩断前世因缘,在此世扎根落定。」「你将历经无数苦痛,却依旧披荆斩棘。…
  • 超电磁炮的守护
    超电磁炮的守护第六百一十二章
    “推荐推荐(后面最近没看,不知道怎么样_后看完后会修改_)”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小说《宠物小精灵之庭树》TXT百度云
    “不用说了,推荐(已完结)”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