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mu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大佬上线中资源
    “无cp,故事性强,文笔好,看到就是赚到”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出书了吗
    “小甜文小甜文小甜文小甜文”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小说
    “超甜(*๓´╰╯`๓)♡,男主嘴贼毒”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孟婆扫渣日常
    日孟pó小说
    “一本很冷门的书,很短,但超好看” [经读者亲测,建议先从第六个故事《沉潜》开始]世上渣男千千万,总有一个找上你。垂死病中惊坐起,不要吓我行不行?孟姑娘自称是守在忘川河畔几万年的遗孀,在看过无数渣与被渣的故事之后,终于有一个美男找上门来认领老婆孩子,孟姑娘指了指他身后一个长得更美的男人道,不好意思,你已经被人挖了墙角。#这是…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业小说
    “欢乐逗比文,带沙雕玄幻风格(看看这简介就很诱人)ヾ(@^▽^@)ノ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了你,我怎能独活?”下一秒厉司丞就听见她的真实想法:我到底啥时候才能继承他的遗产,哎,愁人。厉司丞:呵呵”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txt
    “无CP,大爱女主能屈能伸╮(‵▽′)╭,给人以诸多启发。”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我的第一本玄幻小说,已出版,不狗血很搞笑无小三”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 小说
    “延续尤前一贯的搞笑风格,已完结 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数排起,人人都得叫她一声老祖宗。翻身农奴把歌唱,看谁还敢说她是弱鸡!来呀,互相伤害啊,打不赢我叫你父亲。于是……她多了一个父亲。姚思:“……”暮玄:“……””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顶点
    “女主有个性很帅气.ヽ(^Д^*)/. 超喜欢摸男主头发”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