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小蜘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开读就停不下来,废寝忘食】小说书单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全文免费阅读顶点小说
    “古言穿越剧很爽的文,通篇大气,干脆,女主温柔且强大,最爱文之一,读很多遍”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琅琊榜
    穿越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系统
    “电视剧大家都看了,基本和电视剧没区别,但是看书和看电视还是感觉不一样,可以对比一下”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作者西子
    “古言穿越小说,重生伪装10年,通文跌宕起伏,永远猜不到下一页是什么,文笔超级好”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
    “现言爽文,男主腹黑,女主简单,好文” 美人为馅-丁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本文最好的诠释” 美人为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本文内容由【紫衣宫主】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
    “好看,思维逻辑紧密,超级好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男主女主是清漪,慕容,顾秀庭的小说是什么
    “多读书的女生就是不一样,充满计谋,但是读者不会很累”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 应许之日
    应许之日曾斐
    “爱情就是来的没有道理,不过我喜欢” 辛夷坞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全新暖爱力作。大龄女封澜作为一个餐馆的年轻老板娘,居然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餐馆里来路不明的服务生丁小野。殊不知在爱情的猎场里,丁小野更像猎手,喜欢鲜活的、亲手捕获的猎物。当他把她抱得那样紧,亲吻犹如暴雨降临,当无穷的火焰瞬间只余灰烬,她却浑身发抖。他不讨厌她…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小说txt下载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人,充满爱,好喜欢这样的生活”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晋江
    “电竞的美文,喜欢喜欢”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