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Leaf @ X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你我说了算,清华和你我都上】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房分你一半全本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节选于《银河之上的你》,陈恩赐著。”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有声小说
    “你是我的宿命---江宿 江宿:小学生才做选择题,我不仅要上清华,连你林薇我也要一起上。”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第二部小说
    “时瑶说:“花开十里不多,红颜一人正好。” 林嘉歌说:“我一生只奢望过两种东西,一种是时瑶,一种是有时瑶的时光。” “想和你一起去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 “想和你一起去最远的领土,坐最久的火车。” “想和你一起乘最高的摩天轮,看最美的夜景。” “想和你一起等日出日落,然后去挑战你和我之间的一切不可能。” “想和你一起去上课,肩并肩的坐在一起。” “想和你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写字说情话。” “想和你一起……想和你在一起。” “写尽千山,落笔是你。” “只要是你,时瑶。” ---林嘉歌 “我想和你一起感受食物的美味,一起手牵手的回家,往后余生,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的时光, 我都想和你虚度,只想和你虚度,所以……林嘉歌……” “……你愿意吗?” “愿意和我虚度时光,一直到老吗?” ---时瑶”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
    ““等你很久了,你怎么还不回来?若是这次以后没了等你的机会,那你记住这八个字:此去经年,晚安晚安……第一个晚安是你的名字,第二个晚安,晚是道给世界的,安是说给你的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我和你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但我愿意陪你一路走你的青春”——叶非夜《大神引入怀》-“那天晚上,是你吗
    ““在爱情里,我和你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但我愿意陪你一路走你的青春” 在过往的岁月里,他曾深深地,深深地爱过一个人。 他喜欢的女孩,是怎样的一个女孩?很简单,她叫季忆,在他心底,亿万星辰不及她的季忆;漫不经心闯入他的生活,又不动声色占满他生活的季忆……”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1990年,你是突然间闯进我生命里的天使” “1991年,我知道你的名字叫顾倾城” “1992年,你开口喊我唐时” “1993年,你成为我生命里的一部分” “1994年, 你是一个烦人又温暖的跟屁虫” “1995年,我成为了你的小学学长” “1991年到1995年,那个时候,我们都还不懂爱,但是你占据了我整整一个童年””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