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读者138469010800149708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了(⑉°з°)-♡】小说书单
  • 嫡女猛如虎:王爷宠无边
    嫡女医妃猛上天txt
    “萌 宠 女强、男强。甜蜜宠文” 前世被砍手断足拔舌,爱子被养残食母肉。一遭睁眼重回幼年时,步步为营医手遮天!所谓亲人,一个个如狼似虎,包藏祸心,巧计破局,撕破脸皮,将贱人渣人拿下,虐她个痛不欲生,万劫不复!只没算到那个男人对她心心念念,宠她入骨,许她一生一世一双人!既如此便执手红尘破万势,许诺一生战苍穹!群:571945…
  • 火爆狂妃:妖夫哪里逃
    弦歌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以为自己再也不能睁开眼了。很矛盾的一句话,却完美的诠释了她此刻的心情。耳边没有
    “萌 宠 女强、男强。甜蜜宠文” 她是闻名大陆的“女王殿下”,却被最深爱的人陷害致死。重活一世,那些伤害过她的人,她发誓定要十倍奉还!只是,那谁谁,这只骚狐狸是打哪冒出来的?狐王?狐王又怎么样!床畔,弦歌一脚踏上床沿,一手执鞭轻轻划过炙焰绝色的面庞,邪邪一笑:“叫我女王殿下!”...
  • 异界第一驭兽师:妻临城下
    异界第一驭shòu师 妻临城下网盘下载
    “萌 宠 女强、男强。甜蜜宠文” 穿越,她不要再做别人的替身,她要有自己的名,自己的脸,自己的爱。走自己选择的路,爱不会背叛的男人同时,也保护自己的心,和自己的爱。若有需要,她可以浴血奋战,妻临城下,只为一人只要他值得!!
  • 刁徒难养:仙师,快到碗里来
    小说《刁徒难养:仙师,快到碗里来》TXT百度云
    “萌 宠 女强、男强。甜蜜宠文” 他是神界至高无上的幻莲神尊,冷俊强大,万人仰慕;她是天生孤煞之星,弱小卑微,人人欺辱。而她,却成了他唯一的徒弟。“师傅,一日为师,终生为夫,徒儿铭记在心。”
  • 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
    逆天能量师绝宠废材妻小说
    “萌 宠 女强、男强。甜蜜宠文” 废材夫妻要逆天,又言:一遇废材误终身。还言:废材的终极任务,就是坑死所有的天才,为废材正名。男主:从天之骄子一朝成废物,面临各种抛弃舍弃背弃,他落魄却未堕落。女主:穿越重生双加持,只是起点太低,又傻又废材。被人欺负欺骗还差一点欺辱。当一日,废物娶了废材,废废成双。坑死了全大陆的天材!@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