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真正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本下载
    “这个也是个宠文,男主中毒,但是一碰女主就好了,因此从当解药到爱上,女主不说而且很强!”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全集下载
    “男主夏侯警天,女主猫儿(男主对女主爱称),全程宠文!没什么虐点,玻璃心可以看!”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宠婚当道:容少的蜜恋娇妻
    小说《宠婚当道:容少的蜜恋娇妻》TXT下载
    “” (宠文,已完结)她是被放逐多年,外人眼中的私生女。他是只手遮天无人敢惹的容少,人前杀伐果断,神秘不可攀,人后无耻的坦荡荡。“小野猫,和我结婚怎么样?”容慕衍笑的如沐春风。“容少!请你自重!”简黎咬牙切齿挣脱。“简小姐,我哪里不够自重了?”容慕衍对简黎从来只怀揣一个目的:宠她,宠一辈子。
  •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
    宠妻成瘾之本王跪了没结局
    “” 嫡姐天人之姿配纨绔下流世子太憋屈,所以就要让她去顶包?庶妹天真烂漫煽动他人毁她声誉,爹爹不分青红皂白说她不知廉耻?继母面慈心恶夺她嫁妆欺她婢女,美名其曰母女同心?秦歌怒了,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不揍你你还真不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让她代嫁?打断你的腿,拍拍手再将你送进花轿。毁…
  • 盛宠世子妃
    ,第1章险死还生外面大雪纷飞,鹅毛般的大雪从头顶上飘下,西北风呼号着从无数林立的屋顶上刮过,掀起层层
    “”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txt免费下载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00
    “”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
    璃王宠妃之绝sè倾城无弹窗
    “男主太宠女主了!!!” 潇湘高收藏VIP20161203完结已有31434984人读过此书,已有119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天神下凡,身怀异术,一人可敌千军万马,实乃东璃之幸。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容貌惊似天人,纤指轻摇,一曲高山流水名震帝都。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神医嫡传弟子,凤尾银…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的独家妻
    “这个也是个宠文,很个性的宠文,里面经典语录都来自圣经,有点小黄”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听书
    “太久了,忘记故事情节了”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