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倨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画风清奇不套路的甜文!】小说书单
  •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略带几分萧瑟的篱笆小院内,安诺单手撑着脑袋静静的看着正在费力劈柴的绝世少年,思绪有些放空。美少年叫秦
    “全能安诺的权臣小娇夫👌” 秦池第一次见安诺,她正被人追杀晕倒在自家篱笆小院门口。他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院门,心想谁救她谁是蠢货。然后,他成了那个蠢货!安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整日神神叨叨游走在各大富豪权贵之间,活脱脱一神棍模样。秦池嗤笑!虚伪的女人,日后谁娶了她谁倒霉!然后,他又成了自己口中的倒霉蛋!秦池:这脸打的,真疼…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反派黑化中
    “虞某人新马甲,一如既往的画风清奇”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
    小说《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TXT百度云
    “沙雕-娱乐圈 互骗胃癌晚期的双顶流👀女主的脑回路大清奇” 【风情万种戏精绿茶×不苟言笑面瘫顶流】作为一线影后,墨丹砂看似每天都在勤恳营业,实则因为赚的钱太多早就失去了搞钱的欲望,索性宣布自己胃癌晚期火速退圈。可当她刚搬进医院,就发现对门住着的病美人竟然是三年前因病隐退的圈内顶流内娱太子爷,而且对方同样自称绝症晚期。虽然他不苟言笑还疑似性冷淡,有难…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小说《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TXT百度云
    “傀儡小皇帝竟被大富婆包了?!放开她让我来!”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
    反派他做人不讲武德小说
    “超有梗!穿成国师的真千金时药又穿回来了!” 时药从现代社会穿越到了女尊国,兢兢业业三十年混到一国大国师之位时。她又被迫穿回来了。穿之前她是被抱错的豪门苏家小姐,在乡下地方呆了二十年,豪门里还有一个代替了自己位置的假千金。父母对她淡漠,亲戚对她尴尬暗地里瞧不起,假千金样样比她强,对她客客气气。原本对自己命运感觉到愤慨且偏激准备争取一切…
  • 我家夫人是男频文大神
    男频那个笔名叫几块糖的作者,又双叒叕断更了!这一次的断更原本只是在网文界引起了一片哀嚎,没想到几块糖
    “现言-女主是男频文大神,男主是她的大粉,每天都想给她寄刀片,结果发现人就是他暗恋的邻居” 一个作者和她的催更读者的故事。古矜因为断更上了热搜,不免有点小怂。也是从这次热搜之后,觉得事情有点不可控。比如,为啥新搬来的邻居是自己的头号催更读者?马甲一朝暴露,穆烨买了三个...
  • 团宠长公主撕碎反派剧本
    团宠长公主撕碎反派剧本
    “穿游-司邈邈穿越啦!面对反派丞相的压榨(bushi)她求生欲爆满” 【1v1,双洁,甜甜甜宠】司邈邈穿到某氪金宫斗游戏里,成了作天作地的长公主。不是带着幼帝拔太傅的胡子,就是与京城恶女天团强抢美男。上到文武百官下到黎民百姓都宠着她,只因使命必达的亡国结局,大家都等着长公主自己作死。文武百官:“不就是垂帘听政吗,长公主必须得来,她不来我们不上朝!”幼帝:“阿…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隐婚天后又撒糖了全部章节
    “娱乐圈-女主马甲是男主的超级大粉,不过被男主发现了”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
    小说《戏精老公今天作死没》TXT百度云
    “重生-西西哭晕啦!重生回来老公居然变成了毒舌怪!” 简洛西太爱裴斯年了!爱到他死了,她还要重回七年前再爱一次!可是重生前,老公温柔体贴幽默风趣,是个十级好老公;重生后老公嘲讽技能开满,毒舌刻薄狂妄自大,简直就是人渣中的渣王!简洛西不禁感到人间疑惑:难道我深爱的男人,其实是个狗逼玩意儿?#重生后老公性格大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重生后老公…
  • 百亿小富婆她站起来了
    小说《百亿小富pó她站起来了》TXT百度云
    “星际强盗阿茵绑定了呆瓜系统,穿到了父母双亡的百亿富婆芩茵身上” 星盗阿茵带着她的光脑魂穿到了二十一世纪,与少女岑茵的灵魂融合了。来到传说中的美丽古地球,面对数不清的各色美食,一直在无边星际流浪,与难喝的营养液和丑陋的虫族为伍的阿茵如同掉进米缸里的小老鼠,快乐到飞起。原身的灵魂有执念?没关系,不就是几个渣渣前男友么,对星际盗贼来说都是小问题。初恋渣男隐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