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虎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苏爽甜!又很搞笑!】小说书单
  • 满级小祖宗下凡后被大佬们宠野了
    小说《顾少你的小祖宗下凡了》TXT下载
    “超级好看啊,很新颖,天道总裁5000年追妻火葬场,攻气十足,很带感!女主又飒又美!作者也很幽默” 活了五千年的仙门最美老祖宗屡破仙规,遭天道惩罚。一睁眼,成了夏家从小被拐进山村的真千金。本以为会历尽人间苦劫,谁知醒来直接14年后,被救回的当天——本想尽情撒野、独自美丽的她,被全家爆宠上天!想搞科研,三个哥哥捐研究所。头疼感冒,大佬爸妈连夜召集权威专家从癌症查起。京都谣言不止:夏家千金,…
  •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
    退婚后她成了真祖宗免费阅读
    “文笔很搞笑,有车车哦” 苏家的废物千金苏也,被薄氏集团总裁退婚后疯了!第一天,她摸着父亲的头:“大侄子,我看好一个项目,明天你去竞标。”第二天,她用铁锹把苏家祖坟刨了,嘴里念叨:“我记着是埋在这了呀?”第三天,她拍了拍某洁癖总裁的肩旁:“小薄啊,联姻不成情意还在,这服药我给你打一折,你就给我600万吧。”苏也,4…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宠后我野翻了商砚
    “很火啊这本,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