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GY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重生后成了权臣
    “好看,没有什么狗血的剧情,推荐阔以看一看”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txt全文免费阅读
    “很甜,原来的男女主不错 双洁, 推荐”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
    小说《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TXT百度云
    “这个嘛,虽然现在字数不咋地,但是,我推荐你们可以看一看,这个我第六感告诉我,这本书可以期待的” 容欢穿书了,穿到了她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走肾不走心的仙侠言情文中。成了书里面因爱生恨把前期没发育起来的男主虐的死去活来的黑化反派夜阑天雪的身上她还没来得及抖,又接到了三个任务,要培养男主变强,要帮他讨媳妇,还要促成他大婚彰显完美结局。容欢突然有了种养儿子的感觉。穿过来后她顺利按照剧情在一场选举…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txt下载全本
    “这个前期恋爱,后期事业 ,不错不错,感兴趣的阔以来看一看”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越成男频里艰难求生
    “推荐推荐,因为这个啊,是作者与她“儿子”的相爱过程”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叶羡薄庭深免费阅读
    “这个!强烈推荐!真的!”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免费阅读
    “超级推荐!!!好看 看了不会后悔的”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txt百度云
    “这个吖,,我全程都是哭着看的,心疼男女主,都是互相的救赎啊”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免费阅读
    “这个也不错,一家人反正都在,平平安安的”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苏锦在末世嗝屁后重生回到了末世前一个月,于是开始囤货囤货再囤货,家里人以为苏锦结婚后受到了刺激,正准备组团去暴打“渣男”,才发现世道变化,手里的机票和钱钱都变成了废纸还是我们的亲亲苏锦有远见啊~~一家人坐在苏锦的空间里感叹道。而此刻的苏锦老公陆…
  • 我靠键盘征服黑化大佬
    我靠键盘征服黑化大了霖小墨
    “智商高,没有脑子有问题的”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梦寐以求的一夜暴富终于实现了,可时溪却并不高兴。因为她穿书了,而且还穿成了自己早年写过的一个反派大BOSS,结局死很惨的那种!好在如今为时尚早,时溪看着银行卡余额,家产也不争了,未来会成为超级大佬的男主也不虐了,一心想着自己把自己开除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