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嘀嘀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扑街作】小说书单
  • 修道从天蚕变开始
    公孙弘洛玉依《修道从天蚕变开始》
    “6666666666666” 天蚕变,诛仙,犬夜叉,仙剑奇侠传三,神墓叶最走过万千世界,历经沧桑。他不求长生,不图成仙,只欲得道。
  • 斗罗之神枪鬼剑
    主角叫罗天行的小说
    “我的书哪怕不好看也必须五星😁😁😁” 穿越斗罗,身为武魂殿“魂二代”衣食无忧的林枫,一直都很苦恼。天生双武魂,虽然稀奇,可身为穿越者的标配,也并不算是少见。可为什么他觉醒的双武魂,就这么奇怪?一个普通的长剑武魂就算了,但是自己的第二武魂为啥是一把左轮手枪?!对此,林枫看着那些花里胡哨的武魂,也是只有无奈的说一句。“大人,时代变…
  • 从斗罗开始拒绝女神
    斗罗之开局俘虏了千仞雪
    “虽然很扑街,但依旧是五星,不解释😅😅😅” 穿越斗罗,意外获得一个特殊的系统。攻略女神,让妹子心动,就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励。不过,这个系统的古怪之处,就是当女孩表白之后,如果选择接受表白。那么就意外着攻略彻底完成,将无法再从女孩身上继续获得任何的奖励。为了奖励,为了更好的明天,在面对女孩的心意与告白时,他只好选择当一个无情的发卡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