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wen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觉得值得一看的特色】小说书单
  • 数学差生
    数学差生小说txt
    “看这个是因为我无意间的点进去了,然后发现是个宝藏” 这个世界上能降住我的,除了数学,还有一个人。这个小说是《北大差生》的衍生小说,但和《北大差生》的关系不大。风格和北大差生类似,搞笑风的。之后的情节更新在我的微博里了。隔日更。平台稳定了或许会回来补齐全文。
  • 慕川向晚
    小说慕川向晚作者姒锦
    “这本书搞笑指数五星,哈哈”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又是不记得情节的一本,看了有一年多了,只记得好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娱乐圈第一事业粉
    娱乐圈第一事业粉145
    “男女主互粉,哈哈,,文笔挺不错的哦” 新书《总有影帝逼我好好学习》已开坑,求收藏推荐!肖子清vs顾南澈你们的影帝要来了~————墨宇辰,第一流量小生。苏文楠,年轻双料影后。人人都以为,苏文楠讨厌墨宇辰,甚至厌恶到草木皆兵,闻之变色,却不知堂堂影后的爱豆正是这位当红流量。当他们产生了交集,成了全民CP,所有人都好奇疑问:他们是真…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顾南西在线阅读
    “这本力荐!真的超喜欢这种风格”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