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二刷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大神我来报恩了
    大神我来报恩了
    “甜宠,完结,重生,基本不虐,已完结” 【甜宠心动,1v1双洁】“老大,她说是来报恩的,你相信?”“池总,她就是为了勾引你,说什么能预测未来,千万别被她骗了!”池北延微微挑眉,语气不屑:“她不会得逞。”重生回三年前的秦溪拼了命阻止池北延走向危险,这男人倒好,每次偏偏往危险里钻,对她的话置若罔闻。直到有一次,他急急把她拉入怀中,又…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隐婚天后又撒糖了全文
    “巨甜,娱乐圈,已完结”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禁欲老公,温柔宠!
    禁欲系的温柔男宠
    “甜宠,现代,已完结。” 叶初宁:席先生这个人,除了白天宠起人来温柔得不要命之外,晚上疼起人来那是命都不要!席衍之:遇到小初宁之后,他每天都在想着花式撩老婆。继父逼迫她嫁给糟老头,叶初宁转身找了个一穷二白,三条腿都不行的男人嫁了。谁知这位穷帅穷帅的老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富豪,夜里还自带强力小马达。“小太太,…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txt下载
    “重生,娱乐圈,甜宠,已完结”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小说《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TXT下载
    “重生,甜宠,已完结,会员免费”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全文txt下载
    “穿书,甜宠,已完结,娱乐圈”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txt下载
    “已完结,重生,娱乐圈,甜宠”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女主时倾澜小说
    “重生,甜宠,女主全能”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在偏执帝少心尖儿打个滚
    在帝少心尖上打个滚免费阅读
    “双重生,高甜,已完结” 【双重生+三世情缘+爽文】某记者问:“兰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兰锦儿:“当上位高权重的阁主,八抬大轿迎娶寒枭年!”某记者:“”临死前,她抱着寒枭年一起葬身火海,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重生后,她只想做好一个好后妈,抱着绝美老公的大腿,一路虐渣渣。直到某一天——“什么!你竟然也是重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