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没壳的蜗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到爆的书 女强男强 霸道总裁 青梅竹马 宠溺 穿越】小说书单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 小说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书包网下载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条件就是——我要他!”明夕玉手一指那位高贵尊华的颀长男子,肆意邪笑。他?魔医,你可知他是谁吗?他可是八大神姓,神屠皇族的三太子殿下啊!没人敢答应这种条件!神尊殿下更不可能答应!“我愿意。”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他温雅微笑,却比她更暗藏邪意。至于怎么要,他做了行动才算。明夕重回身体,阴差阳错…
  •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
    摄政王总想娶我别名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正文+番外已完结)重回过去,一切还未开始,云回决定擦亮眼睛,重新换个相公,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好。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没脸没皮黏上来的男人又是谁?他是南临一手遮天的摄政王,从...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夜市繁华,纸醉金迷。空旷的走廊里,一个纤细的身影缓慢的前行,她有一头漆黑的长发,流水一般披散在腰间,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恃美生骄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烈火狂妃
    男主女主是凤天澜,凤秀玉,罗云竹的小说是什么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 全集下载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医弃女帝妃倾世情免费阅读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被一纸赐婚!克死七任妻室?很好,本姑娘也想做一个克母弑妹的恶女!你敢娶吗?某王爷大怒:传令下去,哪个雄性生物敢靠近王…
  • 惊世医妃
    “江东海,裴香香,就算是同归于尽,玉石俱焚,我也不会让你们这对gǒu男女好过,死也要拉上你们做垫背。”雪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结局txt下载
    “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看看”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