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653422246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小说书单
  • 独宠清宫:熹贵妃安
    独宠后宫熹贵妃安全文免费阅读
    “” (推荐1v1新书《大清皇后人美心善》)兰心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会入了四阿哥胤禛的府邸。因为这四阿哥冷面的名声,传遍了京城,让姑娘们都望而却步了。可是兰心直到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进了府,才知道四爷竟是一个这样闷骚的人。“兰心,你这么瘦,怎么就不多吃一点呢?”四爷说着,将手伸到兰心的腰间摸了一把…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小说《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TXT百度云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之皇妃要娇养txt下载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