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涐媞①棵尐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绝伦,好看,勾人心弦 引人入胜文字清晰,加油加油】小说书单
  • 龙血圣帝
    圣血龙帝txt下载
    “文字清晰,引人入胜,值得拥有。” 【火爆爽文,免费精品】混沌龙墓,内有九重空间,每一重神物重宝无数!一个平凡的少年奇获龙墓,意外开启龙墓第一重空间,得吞天龙诀,修混沌吞天龙体,从卑微中崛起,铸龙血之剑,逆天伐道,斩灭圣神,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圣帝》还不错的话…
  • 独断大明
    独断大明s
    “历史清晰,文字表达不错,勾人心弦” 大明天启三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魏忠贤初露獠牙,之后开始了祸乱天启四年,开启了大明的没落序幕,直至亡国。南方的李自成决定要北上,北方的皇太极决心南下。木匠皇帝还在努力提升匠艺水平,信王朱由检忧心如焚无可奈何。而就在这一年,有个突兀出现的少年想着与这个世界碰一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断大明》还…
  • 赘婿
    赘婿chm
    “文字细腻,让人流连忘返,情节不错”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