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651594869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厄瓜多尔】小说书单
  •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
    都市医武仙尊李轩免费阅读
    “玄” 【火爆畅销】无敌仙尊,重生都市,降临到了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身上。会修真、通医道、能隐身,游走校园,玩转都市,以爆表的力量横扫一切,专治各种不服!我会修真,任我纵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
  • 混沌天帝诀
    混沌天帝诀凌峰天罗岛初见黑衣人
    “”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 逆武丹尊
    武逆丹尊
    “”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神道丹尊
    丹道神尊凌寒txt下载
    “”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茅山遗孤
    茅山遗孤txt免费全本下载
    “”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无上医神
    都市之无上医神免费阅读全文
    “” 他只是一个乡村小医生,却泡遍了天下美女,杀尽了世间仇敌。他,是一个传奇!“天下之人,胆敢犯我者,必诛其族,灭其种,绝其苗裔,夺其女人!”——叶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医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乡村小医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荣耀王者
    王者荣耀不仅是当下最火的游戏,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社jiāo工具,只要荣耀打得好、段位高,男生抢着做小弟,女
    “”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挂闯三国起点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万龙神尊
    万龙神尊无弹窗
    “” 一代仙君重生于世,沦为弃子,却傲然崛起,一剑在手,八方云动,试问天下,谁是英雄!有jīqíng,有热血,有豪气,诸天之上,天地星辰,日月乾坤,他让天地失色!万物臣服!书友群:普通书友群577o5o3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龙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龙神…
  • 妖神记
    妖神记之无限妖灵系统免费阅读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