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景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武侠小说免费的代表作】小说书单
  • 星罗大帝
    小说《星罗大帝》TXT百度云
    “” 【免费新书】苏宁本想娶一名美女,过完此生。却因一次变动,以寿命为媒换取实力,从此一飞冲天,声震九州,独傲天下,得到了更多的美女入怀两世为人,既然天不亡我,那么这一世我定要震宇九霄,伤我着死,伤我身边者,生不如死!“啊,美女,你的胸肌不错”“啊,妹子,不要吃我豆腐,我认真起来自己都怕”“啊,…
  • 英灵系统
    小说《英灵系统》TXT下载
    “” 瓦洛兰大陆遭受毁灭,一百一十九个英雄壮烈牺牲,但英雄虽死,英灵不灭。瓦洛兰大陆的神秘之宝,瓦洛兰之心携带一百一十九个英雄的英灵进入了时空之中,化为了英雄英灵系统。······二十一世纪标准宅男,在排位十连跪之时,意外的被瓦洛兰之心吸收,穿越到了一个术师的世界。而觉醒了英灵系统的宅男,发现自…
  • 猊仁龙传奇
    仁龙公孙伟《猊仁龙传奇》
    “” 这是属于灵唤者的世界,三大势力彼此争雄。一位出生于丞相府的少爷,在经历了家门变故之后,被驱逐出国,浪迹天涯。由于前世无心种下的善果,得到高人指点,终悟自身之道。而后他集思广益,广结善缘,由商起家,上承天意,下应民心,利用局势,把握机会,精心谋划,终一统天下,创造了一个传奇。(本故事纯属虚构…
  • 逆苍寒
    小说《逆苍寒》TXT下载
    “” 左手阴,右手阳,阴阳融,命珠成!上通乾坤,下达八荒!天煞孤星命,天地榜第三,无亲无友,克己克他人。天机断命,不入轮回破命格,一只兔子,一本残卷,纨绔重生的少年改头换面,誓要将天都给捅个窟窿!看是天要煞了少年,还是少年要逆了天。
  • 荒古剑画
    小说《荒古剑画》TXT百度云
    “” 一卷荒古剑图,带来一个轮回...新书《天下狂徒》已发布,求观阅、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