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想霸道的爱,用新宠宠上天,爱你入骨】小说书单
  • 隐婚独宠:BOSS的心尖娇妻
    隐婚独宠boss心尖妻txt
    “喜欢你” 订婚前一天,目睹男友和妹妹滚床单后,林晚拉着帝国总裁领了证。婚后,“萧逸宸,你敢不敢再禽兽一点?”“在你身上,我有不敢的么?”直到某天,家里请来了妇科医生,霸道BOSS才意识到自己的凶猛。可是没过几天,老毛病又犯了,某人天天死缠烂打要求加‘深’感情。“萧逸宸,我明天还要上班。”隔日,一张资…
  • 冥冥之中喜欢你
    老公请亲亲扑倒小甜妻
    “爱你”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狗粮
    赫先生每天撒gǒu粮永久免费
    “不许你背叛” 婚前,赫敬尧向她保证,嫁给他以后她可以在Y市横着走。婚后,苏芷兮发现果然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代价却是每天都特么筋疲力尽!
随机推荐